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基础课教研部五项辽宁省职业教育研究课题近日开题

基础课教研部五项辽宁省职业教育研究课题近日开题

    日前,基础课教研部20152月获批的五项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5-2016年度科研规划立项课题顺利开题。这是基础课教研部在有效总结以往科研工作和扎实推进2015年度科研工作计划基础上,在科研工作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基础课教研部认真学习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文件,深入领会学校科研工作的政策与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探索基础学科为职业教育服务,为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有效落实学校“一二三四五”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在科研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开题的五项课题研究领域涉及教学改革、课程建设、职业核心能力培养、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紧密切合了我校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优化课程体系的实际需要。这五项课题的开题,促进了基础部的学术资源与学术成果的共享,推动了学术研讨的常态化,提高了教师的科研素质,增强了教师的科研服务意识。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