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修订教学大纲 服务专业建设―基础课教研部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修订教学大纲研讨会

修订教学大纲 服务专业建设―基础课教研部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修订教学大纲研讨会

 为更加深入了解专业需求,充分发挥基础课服务功能,514日,外国语学院专业带头人与基础课教研部部分中文教师开展以“修订教学大纲,服务专业建设”为主题的研讨会。

 教学大纲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确保教学质量的指导性文件,是教师组织教学的直接依据。本次教学大纲的修订,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以“一二三四五”人才培养模式和“一二三四五”人才培养方案为指导,紧扣外语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突出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原有基础上就部分基础课教学大纲的教学内容、学时安排进行适度调整,明确并初步形成大纲调整方案。

 多年来,基础课教研部一直将服务专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基础课教研部将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不断探索基础课服务专业建设的有效方法和途径,推动学校基础课教学迈上一个新台阶。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