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启动教学改革项目研究 以崭新风貌迎接新学期

启动教学改革项目研究 以崭新风貌迎接新学期

暑假伊始,2015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立项名单公布。全院总计立项四十项,基础部成功立项六项——《面向专业应用的计算机基础课程体系优化及教学模式创新》、《小学期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与应用》、《<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网络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线性代数>课程上机教学的改革研究——以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为例》、《高校微课教学研究——以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为例》以及《适应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需求  强化<职场口才训练.>课程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其中重点项目一项,一般项目四项,自选项目一项。这些项目都是紧紧围绕学校的教学改革,本着为学生服务、为教学革新献力献策的原则,具有紧跟时代步伐、理念先进、微观实用接地气的特点。在暑假中,各课题的主持人已按部就班地展开问卷调研、数据汇总、资料搜集等项目研究的基础性工作,为进一步展开研究工作奠定基础。踏实认真、循序渐进、保质保量,是基础课教研部教师一向秉承的工作理念。暑假中,他们在休养生息的同时,不忘搞好教改工作,力争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出应有贡献。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