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722日,基础课教研部在主楼4015举行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张翠萍主任主持,高教研究室栾美辰主任出席了会议,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张翠萍主任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张翠萍主任从基础课教研部“两学一做”学习情况、质量监控体系建设、课程改革、精品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学科竞赛、小学期实践、教师培训、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基础课教研部工作,同时指出了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并部署了暑假工作。

    本次会议,让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对本学期部门的工作有了一个全面完整的认识。同时,每位老师也能结合具体内容,查找自身不足,确定发展目标,为学校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