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学期初工作部署会议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学期初工作部署会议

91日,基础课教研部在主楼4015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张翠萍主任主持,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主任首先就“两学一做”党员学习、课程大纲的制订和修订、暑期培训、科研工作、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暑期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从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实施质量监控、提高科研能力与水平、加大班导师工作力度等几个方面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规范着装仪表;提升学习力,完成读书任务;备好课,上好课,加强课堂纪律管理;打造精品课程。

最后,张主任强调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要勇于创新、敢于争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将我校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高校贡献力量。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