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第十二届学术研讨会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第十二届学术研讨会

为积极发挥科研对人才培养的服务作用,促进基础部教师的学术交流,提高老师的学术水平,根据《基础课教研部第十二届学术研讨会方案》与学校相关要求,112日,基础课教研部在主楼4015召开了第十二届学术研讨会。科研处王庆处长、质量办教学评估中心杨锐科长出席了会议,基础课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张翠萍主任主持。

张主任首先宣读了本次学术研讨会的程序与论文评选标准。计算机教研室张君枫、赵中枢老师,中文教研室祁福雪、王彦颖、常虹老师,数学教研室于河、梁海滨、郭志军老师分别通过PPT演示文稿宣讲了提交本次研讨会的论文并对部学术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

   会上王庆处长对提交的论文进行了点评,提出了科研要为教学服务的总体要求。最后,张翠萍主任指出老师们要进一步提高科研意识与科研水平,要积极发挥科研为人才培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作用,让基础课教研部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