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我部教师在学校说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部教师在学校说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129日,历时一个半月的2016年全校说课大赛于实训中心A504落下帷幕,我部参赛的中文教研室高春倩老师、数学教研室王伟珠老师获得大赛三等奖。

基础课教研部高度重视此次说课大赛,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学校第二届教师说课大赛的通知》(经贸学院教务处 [2016]57号)的要求,制定了《基础课教研部2016年教师说课大赛方案》,经过预赛、决赛,两位老师脱颖而出,代表基础课教研部参加学校说课大赛。

本次说课大赛中,高春倩、王伟珠老师以其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育教学能力与风采,同时展现了基础课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深厚的专业素养。

基础课教研部将以本次说课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管理水平,进而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一流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