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基础课教研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224日,基础课教研部在主楼4013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课教研部主任张翠萍主持。

张翠萍主任首先明确了学校2017年工作内容与要点,即围绕一个核心、遵循两个原则、坚持三个导向、盯住四个变化、开展五化教育、落实八个工程、完成十八项任务。其中,重点解读了“八个工程”:固本强基工程、人才培养质量工程、师资队伍建设工程、综合素质提升工程、教育国际化工程、校园文化建设工程、办学条件保障工程。其次,根据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结合基础课教研部的工作实际,理清思路,明确任务,从弘扬校园文化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强质量监控,加强美育教育、加强人文教育,加强科学研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加强班导师工作等八个方面指出2017年上半年部门工作重点。再次,对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课堂教学与管理、校级质量工程申报、科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张翠萍主任最后以“教学、改革、科研、学习、锻炼”作为本学期工作的关键词,号召全体教师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旅顺建校20周年献礼,为建设一流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贡献力量。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