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基础课教研部教师在我校2015年度说课大赛中荣获三项三等奖

基础课教研部教师在我校2015年度说课大赛中荣获三项三等奖

    近日,我校2015年度说课大赛落下帷幕。基础课教研部计算机教研室张君枫老师、数学教研室王庆老师、中文教研室杨锐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说课大赛,由我校教务处组织,目的在于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共遴选19名教师参加了决赛。经过评委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基础课教研部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认真组织教师参赛,精心安排参赛事宜,对说课内容的拟定、教学结构的设置、参赛课件的制作进行多次讨论与推敲,三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反复练习,为参加比赛做了充分扎实的工作。
    
基础课教研部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立足课程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质量,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