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基础课教研部加快课程建设步伐,积极推进质量工程建设

基础课教研部加快课程建设步伐,积极推进质量工程建设

为及时推进、开展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加快精品开放课程建设步伐,1212日,基础课教研部部分教师利用周末在我校录播室对建设中的精品视频公开课、精品资源共享课部分课程内容进行了录制。

精品课程建设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年,基础课教研部积极鼓励并支持教师参与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精品资源共享课的建设和申报工作。《中国神话与民族文化精神传承》、《高等数学》分别被确定为2015年学校质量工程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项目、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项目。同时,本学期还组织了《浸润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文学艺术》精品视频公开课的申报工作,部分课程内容已录制完成。

基础课教研部一直将课程建设作为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精品课程建设,为不断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凸显我校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做出新的贡献。

(中文教研室供稿)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