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我院中文教师加入大连市写作学会

我院中文教师加入大连市写作学会

我院中文教师加入大连市写作学会

2012421,大连市写作学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院基础课教学部中文教研室的七位教师加入了大连市写作学会。教研室主任杨锐老师作为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当选为学会理事。

大连市写作学会是由我市高等院校从事写作教学、写作理论研究和写作相关学科研究的教师,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从事写作研究、写作实践、写作教学工作并具有较高水平的人员以及热心支持写作事业的人士,自愿组成的群众性学术团体,隶属于大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

参加这次会议的单位有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东北财经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大连民族学院、大连大学等共13所高校及其他四家文化单位。

大连市写作协会会长于永顺做了上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省写作学会会长于冰在大会上致辞。大会修改了学会章程,选举了新一届的理事和常务理事。

大连市通俗文学研究会发来贺信,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附件:点击下载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