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教育教学»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前,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评奖工作结束。我院122名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一等奖24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58名。

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是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委托、由《语文建设》杂志社举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文化活动,是“第十四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的一项重要内容。大赛的目的是要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促进大学生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应用能力。本次大赛从201110月开始筹备,至20123月公布获奖名单,历时6个月。全国共有300余所高校、13万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届大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语文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投入,精心推选学生代表,认真组织赛前培训,全力对学生进行了辅导。本次参赛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我院重视汉语言文字基本功教育教学工作的成果,扩大了我校在社会上的影响。

 

附:获奖名单

附件:点击下载
更多

图片轮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