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学校教职工排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为进一步弘扬“运动,在每一天”的校园体育文化理念,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让广大教职工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根据2021年工会工作和教职工体育工作安排,618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工作部承办的“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之教职工排球赛决赛在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

在为期近两个月的比赛中,9个工会小组由33女各组建一支队伍,抽签分为3组,进行小组单循环积分赛,每组积分排名第1名及3组综合排名最好的第2名进入半决赛。在积分赛中,教务工会小组、信息管理学院工会小组、机关工会小组、国际商学院工会小组代表队进入半决赛。经过半决赛、决赛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信息管理学院工会小组代表队荣获第1名,教务工会小组代表队荣获第2名,机关工会小组代表队荣获第3名。

排球比赛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体育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