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排球赛拉开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序幕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运动,在每一天”号召,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根据2021年工会工作和教职工体育工作计划安排,学校于4—5月开展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41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工作部承办的教工排球赛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九支参赛队的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团结一致,每球必争、每场必拼,发球、垫球、传球、扣球,团队配合默契,赛场精彩不断。火热的青春、燃烧的激情,让春日的校园生机勃勃,让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本届排球赛调整了赛制,9个工会小组各组建一支队伍,抽签分为三组,进行小组单循环,积分赛制,三组冠军加整体比赛第二名进入半决赛。最终教务工会、信管工会、机关工会、国商工会进入半决赛。

2021年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共设立6项活动,排球、太极拳、校园徒步、旱地龙舟、财源滚滚、运动会。所设项目突出群众性,调动积极性,增强趣味性,旨在打造健康校园,创造健康生活。(校工会、体育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