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学校“接力奔跑100公里 献礼建党100周年——开学第一跑”活力开跑

317日上午,学校“接力奔跑100公里 献礼建党100周年——开学第一跑”活动在学校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活动由校工会、团委、体育工作部联合主办,外贸Running俱乐部承办,百余名运动爱好者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教工跑团团长、体育工作部杨雨丰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引导广大师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户外体育运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活动以接力跑形式进行。跑步爱好者们团结合作,默契配合,通过送上祝福语、挥舞手中党旗、跑出“1921”“2021”“100”等富有意义数字路线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大家一路奔跑向前,历经94704秒,经过20次交接,在下午1517分最终跑完100公里的路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是今年校工会开展的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学校“运动,在每一天”的体育文化理念,在促进师生身体素质全面提高的同时,将爱国主义与体育活动相结合,用脚步丈量梦想,以汗水诠释初心,激励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崭新的面貌和高昂的斗志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校工会、团委、体育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