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2019年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拉开帷幕

43日下午,我校2019年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在排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和体育工作部联合举办

校工会副主席张健宣布活动开始,第二届教职工排球率先开战。小组循环赛在4个场地同时展开,8支队伍竞相登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上队员发扬体育精神,斗志昂扬,分分必争。场下啦啦队欢呼雀跃,加油声此起彼伏。四月的校园,健康动起来,赛场上灿烂的笑容、火热的青春、燃烧的激情,让春日的校园生机勃勃,让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

排球赛小组赛前两轮结束后,紧接着展开了“8”字跳绳比赛。裁判员哨子一响,随着绳子的摇动,运动员像蛇一样“8”字穿梭,个个身轻如燕、动作矫捷。经过激烈角逐,后勤工会小组、信管工会小组、教务工会小组分获前三名。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运动,在每一天”的健康校园建设理念,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健康体质,校工会和体育工作部广泛征求意见,精心筹划设计,形成了2019年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方案计划。项目设置更为丰富,共设立12项比赛,排球、”8”字跳绳、太极拳、环校园跑4项集体项目,跳绳、踢毽子、太极拳、平板支撑、山羊挺身、伸腿训练器、蝴蝶肌训练器、坐姿推胸器等8项个人项目。突出了群众性,调动了积极性,增强了趣味性,以健康校园、你我同行引领师生健康、中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