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会新闻

学校举行2019年元旦联欢会

1229日,学校在讲座楼教师俱乐部举行2019年元旦联欢会。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副校长方世纯、党委副书记李健、副校长靳晓光出席联欢会。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2019年的到来。

党委书记王万义致新年贺辞。他代表学校向一年来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职工家属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王书记回顾了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肯定了过去一年全校教职工的付出和努力,展望了新的一年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大力弘扬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驾驭工作的能力,营造浓厚的治学修身风气;强身健体,加强体育锻炼,学校将大力开展常态化、制度化、全民化的终身受益的体育活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积聚更大的力量。

 

 

 

 

 

 

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歌曲《中国进入新时代》拉开联欢会的帷幕。联欢会形式多样,健康积极,将文艺表演、互动游戏、现场抽奖穿插进行,丰富多彩、欢笑不断。舞蹈《最好的舞台》,动感十足,变幻多姿,引爆全场气氛;歌曲《为了这一天》,旋律优美、引人入胜;舞蹈《芳华》,教师用最动人的舞蹈,献给最美的“芳华”,将联欢会引向高潮;乐器《步步高》,节目形式新颖,引导教职工深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魔术表演,震撼人心、眼花缭乱、神奇优美;舞蹈《丝路霓裳》,欢快的舞步和灿烂的微笑,表达了教职工对学校、对祖国的敬意与热爱,联欢会完美落幕。在联欢会进行中安排了抽奖环节,校领导为教师们抽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奖。联欢会上,校领导还为教职工体育系列活动中获奖的集体代表颁奖。

 

 

 

新的一年,全校师生将继续弘扬“团结、进步、改革、奉献”的校园精神,践行“求真、明德、至善、超越”的校训,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创业精神,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祝福学校事业蒸蒸日上,永久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