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旅顺口区商务局简介

旅顺口区商务局简介

 大连市旅顺口区商务局,是大连市旅顺口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职责有:

1、宣传我的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代表政府密切联系外商和外来投资者,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制定行政服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组织、协调、督促各职能部门对投资企业审批办理外资企业备案登记表等相关事宜。
3、为投资项目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审批手续,超越本区审批权限的向上级业务部门申报。
4、与职能部门共同对各服务窗口实施规范管理,受理外商投资企业和外来投资企业投诉和意见反馈,及时向委、政府领导汇报,并与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5、跟踪落实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委、政府有关投资优惠政策,界定招商引资有功人员,上报委、政府审批实施奖励。按区政府有关规定审核和编制重点保护企业名单,上报委、政府审批。
6、承办人民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