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起行而知,奋勇争先——2021年国际经贸学院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起行而知,奋勇争先——2021年国际经贸学院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社会实践活动我校大学生素质培养的重要途径2021年暑期,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组织大学生接受社会教育、进行社会实践的号召,我校按照团省委统一部署,鼓励学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2021109日,学院在主教学楼1016教室召开2021年国际经贸学院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经过初步评审,共有21支团队参加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团总支书记郑斌斌老师担任本次汇报会的评委,马金瑞同学主持,学生干部及各团队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马金瑞同学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的基本流程。随后,各团队负责人进行实践成果的汇报。通过各团队展示与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最后,郑斌斌书记进行总结。她充分的肯定了此次社会实践同学们的成果和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有新的认识和理解将以此为起点不断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自己培养成为国家繁荣和社会发展的栋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