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与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我校与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1929日下午,我校国际经贸学院与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在图书馆举协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赵宇飞、副总经理车丽丽国际经贸学院领导和部分骨干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常虹院长介绍了院立足区域经济发展,突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重点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的特色指出中信建投期货与学院的合作有利于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教师学科研、学生实习就业各方面起到良好的促进效果。

赵飞宇经理讲话中指出,随着国内期货品种的日益丰富,广大国贸、金融学子们也拥有更多的用武之地。中信建投期货多年来致力于与高校合作培养专业型与应用型相结合的人才,院校与企业之间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最后,常虹院长和赵飞宇经理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并为企业专家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搭建了校企合作的全新平台。今后,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在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开发实验项目、举办期货知识竞赛和模拟交易比赛、开展期货培训讲座加强师资培训和课题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加大期货领域人才供给侧改革,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期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