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全力迎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测评价工作

国际经贸学院全力迎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测评价工作

为了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落实好《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测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国际经贸学院多举措迎接此项工作,全院通力合作,力争取得好成绩。

                                                         

制定了合理的方案。为了有序开展此项工作,学院制定了《迎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测评价工作方案》。对时间安排、考试安排、人员分工等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为高效完成任务做好了准备。

成立了工作小组。由院长担任组长,副院长、副书记担任副组长,系主任、任课教师、班导师、辅导员担任成员。由任课教师宣讲动员、发布知识点,安排测试进度。由班导师、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动员,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谈心谈话,形成全方位行动机制,为落实好此项工作提供了保障。

                                                     

动员部署。为了有效组织实施,保证工作质量,学院组织相关系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班导师召开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测评价部署会。就本次检测评价的背景意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对人员具体分工、工作任务和要求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更好的完成这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