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聚焦科创板,把握产业升级转型机遇”高级研修班学习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聚焦科创板,把握产业升级转型机遇”高级研修班学习

近日,由大连市金融发展局主办的“聚焦科创板,把握产业升级转型机遇高级研修班在大连化物所举办,我校国际经贸学院教师殷婷婷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研修班学习。

                                                              

课程学习过程中,殷婷婷老师与大连市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高管、资本市场从业人员以及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人员就投资视角下科创企业成长之路、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科创板制度与未来发展形势、产业思维与产业认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探讨,针对未来大连地区金融市场扶持科技创新型企业成长的发展趋势做出了美好展望。通过与企业就金融人才需求问题的交流,对未来的金融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