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说课大赛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说课大赛

   

  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师的教学技能,国际经贸学院于11月20日开展了2019年教师教学说课大赛,并邀请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常虹博士、王娜、曹伊和程杰老师作为评委参赛人员有王松涛、杨亮等13位老师,本次竞赛活动由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常虹博士主持

                  

                     

       

  活动伊始,由各位老师依次上台做授课展示,各位教师将精心准备的教学内容与自身的教学特点相结合,注重利用信息化背景下的各种资源来调动学生参与课堂活动。老师们用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与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的淋漓尽致,说课思路十分清晰,课件主题个性突出,充分展示了各位教师优秀的教学风采和特点。评委们首先对教师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赛后,参赛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将在以后的教学中努力改进、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此次竞赛交流活动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地,并且对教师授课方式的创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