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携手“校企联盟”企业举办校园宣讲会

我院携手“校企联盟”企业举办校园宣讲会

为全面落实向应用型转型发展建设的需要,进一步深化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拓宽共建形式,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成果惠及学生,我院621,邀请校企联盟企业——上海中远集装箱运输单证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国际经贸学院校外实践基地),举办了校内宣讲会和专场招聘会。

上海中远集装箱运输单证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李望专务、苗强经理、郭晶经理、周雯高级业务代表,国际经贸学院毕丛娣书记、王娜助理、王松涛主任、王鑫颖老师,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企业代表对公司业务和用人需求做了细致的介绍。会后面向投递简历的学生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到企业的用人标准和岗位要求,在为学生提供优质信息和资源的同时,也明确了进一步充实和完善自己的方向。   

(国际贸易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