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金融系认真做好毕业实习指导工作

国际经贸学院金融系认真做好毕业实习指导工作

毕业实习是专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本科生必修的一门综合性实践课程,是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教学环节。近日为保证2019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正常有序进行,2015级金融学专业辅导员郑斌斌组织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实习指导见面会。金融系主任杨亮老师布置毕业实习要求,安排校内外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实习指导、管理和考核。对自主实习的学生,校内指导教师要通过电话、网络等形式对学生实习进行指导与跟踪。

在毕业实习指导见面会解答学生疑问的同时安排中国人寿、东兴证券等金融企业进校园宣讲招聘,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毕业实习机会。国际经贸学院领导积极走访校企合作单位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企业,保障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不少与100个银行毕业实习机会。为保证毕业实习质量,金融系为每位毕业实习的学生安排一位企业实习指导教师,同时保障实习周数不少于8周。国际经贸学院金融系继续坚持以提高学生基本理论、基本技能为途径,加强校企合作,使实践实训等工作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专业转型发展进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