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国际经贸学院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

国际经贸学院隆重召开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

   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大学生立志成才、全面发展,20191224日,国际经贸学院在主楼5015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团委赵连锋书记、教务处匡中芹副处长、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常虹博士;副书记、副院长郎金花教授副院长刘钊教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随着国歌的奏响,大会开始,首先,匡中芹副处长和赵连锋书记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国际经贸学院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国际经贸学院先进班级、学风先进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的决定》。随后,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接下来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馨妍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并由社团联合会主席李楠对全院学生发出倡议。最后院长常虹博士发表讲话,首先,常院长向获奖的同学们和班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她对习近平总书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科学论断进行了解读,希望同学们未来的日子里志存高远、戒骄戒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走好自己的大学路;希望同学们能够再创佳绩,发扬好国贸永争第一的精神。

                      

                      

                      

   光荣属于历史,奋斗成就未来。本次表彰大会不仅展现了国际经贸学院优秀的工作成果,同时也激励了大一新生。未来学院将继续以学生工作为重心,深入完善学生教育发展体系,全心致力于学生发展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