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不负初心 砥砺奋进――国际经贸学院举行第十五周升旗仪式

不负初心 砥砺奋进――国际经贸学院举行第十五周升旗仪式

         2019129日早7时,国际经贸学院在北楼广场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五周升旗仪式。学校领导、党团干部、国际经贸学院领导及全体学生工作者同国际经贸学院两千余名学子共同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上,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常虹博士做国旗下演讲。首先,常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学生在奖学金评比、省级以上的学科竞赛以及刚刚结束的一二九比赛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其次,她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青年要懂得诚信,面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要将诚信作为内心崇高的道德法则,不自欺、不欺人;第二,青年要学会思辨,要学会独立思考、理性判断,正确合理的运用科技发展所带来的新兴事物;第三,青年应努力奋斗,坚定信念,怀揣理想,不断朝着目标砥砺奋进,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最后,她强调,同学们成长于信息时代,视野开阔,愿大家在青春逐梦的道路上有所学、有所成、有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