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比出风格 赛出自我

比出风格 赛出自我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增强青年一代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国际经贸学院运动员们备战两个多月的一二·长跑接力赛于201912413:00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国际经贸学院以及其他四个学院代表队。

                             

                            

     比赛伊始,各院方队依次入场。国贸学院的同学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毫无畏惧地迎接这项对自己的体力和毅力极限挑战的运动。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一年一度的长跑比赛拉开了序幕。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奋力奔跑,无论是教工组还是学生组都毫不示弱,所有人都拼尽全力为学院增添光彩。运动场外,国贸学子自发组成啦啦队,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最后比赛结束,荣获男女混合接力赛第三名、3600米团体赛第二名的成绩。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盼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调整心绪,再出征。

                            

     本次一二·长跑接力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国贸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希望同学们继续扬帆起航,不负努力、不负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