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法制校园建设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法制校园建设

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暨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201912417:00,国际经贸学院在主楼5015开展了观看宪法宣传周视频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观看视频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在规定时间组织好同学们观看宪法视频本段视频主要从宪法的概念特征和修改历程、宪法修正案、依宪治国和依宪执政、深入贯彻宪法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宪法修正的基本内容和重大意义整个视频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同学们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到宪法学习中,并在本子上记下了重点内容。观看结束,同学们互相交流,纷纷表示定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从自身做起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通过观看宪法视频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与法制观念,更营造了学习宪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宪法意识、爱国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