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观校史 明校情――国际经贸学院参观校史馆活动

观校史 明校情――国际经贸学院参观校史馆活动

     为培养学生爱校、荣校情怀,提升校园人文底蕴,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际经贸学院于201911613:00,组织师生参观了校史馆。辅导员王树辉老师、王敏老师及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以对我校历史沿革图的介绍开始,通过大量的历史照片、图表、数据以及凝练的文字,配以讲解员老师深情地演讲,向同学们呈现出学校在55年间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与教学成就。同学们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深切地感受到,学校获得各项成就,与外贸前辈们的努力和奋斗分不开。两位辅导员老师也纷纷表示,很高兴这么多年可以在这所学校从事学生管理工作,希望同学们在浏览学校各项科研与学术交流成果时,可以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今后努力学习,不负老师们的期望,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同学们被校史馆的内容所震撼,情不自禁拿出手机拍照,希望参观完毕后也能随时翻阅。此次活动使每位同学都收获颇丰。

                                    

                                    

                                   

    此次参观让同学们领略了校园风光,对学校的文化精神有了更深刻认识,更为同学们上了一次生动的爱校教育课。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