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学生干部交流会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学生干部交流会

为全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2019年9月15日晚19时,国际经贸学院学生干部交流会在主楼6003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郎金花、团总支书记孙誉航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学生干部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分别介绍了所在部门的基本状况、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计划郎书记在仔细聆听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首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对学院现存的问题对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明确身份,找准定位,充分发挥自身在辅导员和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二是明确任务,有责任心和奉献意识,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到耐心、周到、仔细。三是明确纪律,踏实勤奋应以优秀学生干部的身份正确引导学生,严格执行各项工作任务。最后孙誉航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出总结,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团结一致,将国贸学院永争第一的精神发挥到极致,共创国际经贸学院的新辉煌。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开展有效推进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巩固了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发挥的模范先锋作用, 为日后更好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