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19-2020第一学期第三周升旗仪式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19-2020第一学期第三周升旗仪式

          20199167,国际经贸学院在北楼世纪广场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学期第三周升旗仪式。学校领导、党团干部、学院领导、全体学生工作者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院长常虹做国旗下演讲。她指出上半年,学院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三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批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在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等学科竞赛中,我院学生共获一等奖12人次,二等奖35人次。今年小学期,500余名2018级同学在专业认知实践中收获了知识;120余名2016级同学到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锦程物流、大连国际机场集团等企事业单位实习实践,获得了高度赞誉;暑假期间,40余支团队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梳理过去,迎接未来。常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她 希望同学传承爱国精神,树立报国之志第二、她希望同学们知物由学,精学博览。立身以立学为本,立学以读书为本。第三、她希望同学们德业并进,情理兼修。要立德为先、修身为本,有仁爱、恻隐之心,对良知、规则、秩序和诚信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既有脚踏实地的努力,又有仰望星空的情怀。在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不负青春、无愧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