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

为了加强班导师与学生们指间的交流,促进班级建设的有序开展。9月11日中午,国际经贸学院在主楼各班教室举行了班导师见面会。      

                    

                                                                                                                 

                 

见面会上班导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前景,以及大学的学习生活,并针对新生提出“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怎样合理安排课余时间”等问题,为新生耐心解答。班导师引导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信息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还进一步强化了对校规校纪和校园文化。会后,班导师与同学们分别合影留念,此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导师见面会,不仅加强了班导师对2019级新生的了解,使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同学们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