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17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召开新学期第一课年级大会

17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召开新学期第一课年级大会

为了更好地过渡新的学期,2019年9月9日,以“莫让年华似水流”为主题的年级大会于讲座楼407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辅导员王树辉老师主持,旨在对同学们进行新学期的思想教育和生活规划。

                     

会议伊始,王树辉老师从《开学第一课》习近平总书记重视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切入主题,鼓励同学们要热爱祖国,要始终牢记“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紧接着,他对同学们去年的总体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做出了总结,同时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提出新的学期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综合素质教育课》考核评价办法、有效的完成学习计划、坚持读书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最后,他嘱托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网络安全,用幽默诙谐又不失深刻的话语警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到理性消费,远离校园贷。希望新的学期里能够与同学们同舟共济,为国际经贸学院谱写新的篇章。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同学们踏上了新的征程,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匆匆岁月,不负青春,脚踏实地,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