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歌颂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国际经贸学院举行18级新生合唱比赛

歌颂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国际经贸学院举行18级新生合唱比赛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丰富小学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2019710日晚18,国际经贸学院在主楼七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国际经贸学院2018所有学生参加了此次大合唱比赛。

 18级同学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国际经贸学院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院11个代表队用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当《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的那一刻全场热血沸腾,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一首《大中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熟悉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耳熟能详的《追梦赤子心》;广为传唱的《明天会更好》......一次次引发全场大合唱。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18国际经济与贸易14获得一等奖,18金融6418国际经济与贸易34获得二等奖,18国际经济与贸易4418金融34和金融54获得三等奖,金殿卓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

                      

                       

                                    

 本次大合唱比赛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国贸学子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本次大合唱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