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第十六周升旗仪式

6107时,国际经贸学院在北楼世纪广场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六周升旗仪式。学校领导、党团干部、国际经贸学院领导、全体学生工作者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党总支书记、院长常虹博士做国旗下演讲。常院长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我院取得的成就。2019年上半年,我院共获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2项,其中国家级项目3项、省级6项。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中,我院2016级金融学专业同学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5项。在2019年大连市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赛区决赛中,我院陈紫薇同学获一等奖,并将作为学校唯一代表,角逐大连市总决赛;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中,我院的“千人太极”——盛世中国获“最佳表演奖”。

                            

                     

常院长说:“梳理过去、迎接未来,期末考试和实践学期即将到来”。她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她希望同学们诚信做人,诚信应考。将诚信作为内心崇高的道德法则,不自欺、不欺人,凭自己的辛勤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 第二,珍惜宝贵年华,积极探索求知。她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加深对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掌握专业要求、行业标准和业务流程,形成专业思维方式,增强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心。第三,在担当时代使命中成长。她希望同学们强化担负时代使命的责任、涵养担负时代使命的情怀、锤炼担负时代使命的品德、增强担负时代使命的本领。做到心中有梦想,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力量。

                   

 

最后,常院长预祝所有同学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