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展外贸风采,扬国贸精神

展外贸风采,扬国贸精神

524日上午830时,学校田径场上彩旗招展,花团锦簇,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

在大型团体操表演环节,国际经贸学院的太极拳、太极扇表演,一招一式、举手投足处处体现刚柔并济之美。无极而生,动静之机,五千年的历史与文化,融汇了中华民族特有的脊梁与风骨。五千年的豪情壮志,孕育了悠悠太极特有的神韵与智慧。从传统走向现代,从过去走向未来。也正如外贸学院的传承与创新,改革与发展。千名国贸学子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菱形方阵,变幻着“和平鸽”、“国徽”的图案,喜迎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七十载的光辉岁月,历经风雨,依旧绚丽。外贸学子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与各国人民同心协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一个共同繁荣的美好世界。

                                          

                                          

                                           

                                            

随着运动会比赛项目的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也开始高涨了起来,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用矫健的身姿谱写着青春的乐章,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国贸院永争第一的精神。

                 

                 

下午16时,历时两天的第二十届田径运动大会在完成预定赛程后胜利闭幕。通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国际经贸学院的大型团体操表演《盛世中国》荣获了最佳表演奖。获得了运动会男子总分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三名。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和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5班荣获精神文明班级。国际经贸工会获得教工组精神文明单位称号。

                 

                 

                 

                

                

国贸学子以最独特的方式在赛场上展现出了青春最美的模样。在未来的日子里,国际经贸学院会一直秉承着永争第一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去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