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勿忘国耻、珍爱和平,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勿忘国耻、珍爱和平,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417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勿忘国耻、珍爱和平,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旅顺口区万忠墓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国际经贸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活动。

                                               

旅顺万忠墓纪念馆,是为了纪念1894年中日甲午战争中惨遭日军杀害的近两万名中国同胞而修建的。下午14时,全体师生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进入纪念馆参观。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旧物证,无不叩打着所有人的心扉,提醒着在场的师生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在万忠墓前列队集合,为在中日甲午战争中惨遭日军杀害的近2万名中国同胞默哀。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毕丛娣教授在党旗下上党课,希望全体党员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树立鸿鹄之志,笃学千里,成为人类文明进步的推动者和传播者。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刘林林同学分享活动感悟时说,“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万忠墓给我们的除了无尽的痛苦以外,更多的是警示我们不要忘记历史,要珍爱和平。”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