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厚积薄发 再现辉煌――国际经贸学院千人团体操排练进行时

厚积薄发 再现辉煌――国际经贸学院千人团体操排练进行时

一招一式,尽展柔美一开一合,气势磅礴。

千人太极拳团体操表演是国际经贸学院学生集体展示24式简化太极拳的作品除了完整展示24式简化太极拳之外,还融入了太极扇表演,并辅助变换多种队形,组成多样图案,配合太极扇,突出一定的时代主题。

一年一度的体育文化节上大型团体操千人太极拳表演是学校传统文化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已经成为远近闻名专属于外贸学院的靓丽标识。千人太极拳团体操不仅仅是太极拳展示,而是通过这样的一种形式弘扬和讴歌时代主旋律。

去年,外贸海草舞在网上爆红传统太极扇舞+洗脑神曲,这震撼的场面获得了6800万抖音上的点赞数,还有网友称这是全网最美海草舞。

每天下午五点,同学们相聚在主楼广场迎着夕阳,伴着晚霞开始团体操的训练。

                            

                            

                             

毕书记及全体学生工作者观指导团体操训练,为同学们加油打气。今年的团体操《盛世中国》,创意新颖,主题突出,同样也有让人惊叹的环节。同学精神饱满,认真训练,心向学院,相信在大家同心协力、精益求精的排练之后,一定还会有令人赞叹的效果。

                            

                            

                    

永争第一绝不是单纯的口号,国贸学子将会把永争第一的精神发挥到极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加油吧,你们一定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