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精神

纪念五四运动,弘扬爱国精神

 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为宣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厚植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2019549时,国际经贸学院王树辉老师组织留校学生观看电影《我的1919》并重温五四精神。

                        

                       

观影过程中,王树辉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五四运动背景及有关知识,并通过影片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五四精神。同学们聚精会神,气氛生动而不失凝重大家都被那些积极投身于祖国救亡事业的青年们而深深感动。随后同学们就五四精神阐述了各自的观点,本次活动在王树辉老师的总结发言后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努力奋斗,关心国家大事,明确自己的责任,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