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报名通知

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报名通知

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报名通知

“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含金量及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实践大赛。

报名:即日起至2022年5月17日

热身赛(个人赛):  2022年3月28日——2022年4月22日

校赛(个人赛):2022年4月25日——2022年5月20日

省赛(团队赛):2022年5月30日——2022年6月24日

国赛(团队赛):2022年7月4日——2022年7月29日

温馨提示:4月22日前,参赛同学可以在系统中进行热身赛练习,以熟悉交易规则和操作系统,收益率不计入正式赛成绩,由东方财富独立计算评奖。

机构介绍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

承办单位: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流程

报名方式一:手机APP报名

下载“东方财富”APP,首页点击左上角“头像”图标进入“我”页面选择“金融挑战赛”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二:微信报名

关注微信公众号“金融挑战赛”,点击“大赛”-“大赛报名”栏目获取报名链接。

报名方式三:官网报名

每个参赛学校设一名领队老师,由领队老师负责组织收集参赛学生填写的报名表

1) 学生到大赛官网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后,提交给领队老师。

2) 领队老师汇总学生报名信息,上传至领队后台。

3) 学生下载 “东方财富”APP,使用报名手机号注册并登录,完成报名信息的确认。

大赛官网:young.eastmoney.com

领队后台:https://contestms.eastmoney.com/

        赛制规则

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参赛学生及团队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东方财富”APP进行模拟交易。

校赛:比赛形式为个人赛,进行模拟交易;各校综合收益率排名前30%的学生进入省赛。

省赛:比赛形式为团队赛,参赛团队由晋级省赛的学生担任操盘手,邀请同校学生作为策略师、风控师组建团队,被邀请人可以是未报名参赛的学生,也可以是在校赛未晋级的学生,晋级学生之间也可以相互邀请;

每个团队需设一名指导老师,参赛者仅限参加一个团队

每省(自治区、直辖市)综合收益率排名前20%的团队进入国赛;单周全国综合收益冠军团队直接进入国赛。

国赛:比赛形式为团队赛,团队成员为省赛晋级原班人马,无需重新组队,按综合收益率排名评比出冠亚季军团队。

大赛所有排名以投资综合收益率为评判标准。

联系方式

1.申请加入学生比赛交流QQ群号:784942364,填写比赛汇总表;

2.比赛学校领队杨亮老师,yangliang@luibe.edu.cn。

                                                                                                                                    经济学院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