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务工作» 国际经贸学院志愿服务基地落户旅顺钱币博物馆

国际经贸学院志愿服务基地落户旅顺钱币博物馆

为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在丰富生动的社会实践中学习、宣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3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实践团前往旅顺华俄道胜银行旧址钱币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我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旅顺钱币博物馆王馆长部分官员、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丛娣教授及党总支部分教师、学生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王馆长在致辞中代表博物馆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旅顺钱币博物馆的概况,对该博物馆在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作用及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学院的党建联建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后在钱币博物馆开放及爱国主义教育形式的挖掘和丰富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毕书记对积极参与党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建设的旅顺钱币博物馆的领导及馆员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和学生党建工作的情况。她表示,在博物馆建立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将会进一步促进学生党员在志愿服务中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希望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把自己的爱国情怀与自愿服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在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的建立,为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社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在夯实学生党建工作基础、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有利于引导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奉献自己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