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际经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国际经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831日下午一点半,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在主楼1007教室组织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按照大会要求,支部书记常虹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还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实践的情况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针对学习和工作实际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出了改进措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常虹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她希望全体党员要做人堂堂正正,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练就出众的才能,甘于奉献。要进一步拓宽眼界,做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的共产党员,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