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际经贸学院积极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力度

国际经贸学院积极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力度


      为了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增强教育实效性,奋力开创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新局面,国际经贸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党员教育实践活动,促使教育管理有纯度,有厚度,有力度。

       学好政治理论,强化思想引领。学院通过“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大会、读书班学习交流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断丰富新的学习内容,引导学生党员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用好新媒体手段,提升教育管理现代化水平。学院通过微信、微博、QQ、网站等新媒体手段扩大教育覆盖面,为广大党员传递新信息、普及新知识、开阔新视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运用学习强国、四史教育、线上党史知识答题、青年大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等平台和载体,夯实政治理论基础,提高党性修养。

做好常规管理,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学院通过强化党章党规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刻苦学习,诚信考试,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注重礼仪礼节,积极践行校园文化。通过党员宗旨教育引导党员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关心国家大事,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的各项需求,服务国家发展建设,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