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活动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学生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坚持初心,锐意进取,202167日,国际经贸学院在主楼6003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郎金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郎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是基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全身心投入学习当中。她强调,《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叙述和评价了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重大方针政策和重要战略部署,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弘扬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她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的部分内容。


    接着,同学们也大家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读书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于子清同学讲到,学习党史、国史,可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继往开来的重任,被时代赋予了崇高的历史使命。肖泽华同学表示,作为员,要对党忠诚,坚定信念。最核心的信仰就是对党忠诚,这是作为党员的大节、大义。孔繁聪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好党史理论知识,用心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马昕宇同学表示,作为生活在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充分发挥青年的智慧与活力,不断绽放青年履行责任的青春风采。

   最后,郎书记做了全面总结。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史学习,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进一步体现到工作实效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