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吕红军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吕红军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528日,吕红军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们一起过组织生活,一起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常虹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指出,学院党总支、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班、理论宣讲等形式,分章节、分时间、分专题,组织师生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史,开展“我是共产党员”佩戴党徽仪式、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等特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取得了扎实成效。

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达了在学习中增强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了解,对党的百年丰功伟绩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热爱与忠诚。

吕校长认真倾听,与党员们一起交流了心得体会。她说,学习党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作为高校,要强化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要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作为一名党员,我也要原汁原味地学好党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学校领导,我更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踏踏实实、扎扎实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最后,她也向党总支表示,工作中多思考、多研究、多筹划,充分发挥旗帜作用,把岗位作为奉献的舞台,在扛责奉献、干事创业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