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2019320日,国际经贸学院在主楼5015举行2018-2019学年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本次开班仪式由团总支书记孙誉航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毕丛娣教授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及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毕书记做开班致辞。首先,毕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性。她说: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要程序,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是赋予基层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其次,毕书记阐述了本学期培训班的主要培训内容,她希望每位学员都要多学习,多思考,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在有限的时间内争取最大的收获。最后她向大家提出了五点要求要通过学习培训,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为党的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身。二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知识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五要主动将自己置于组织管理之中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开班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国际经贸学院将以此为起点,积极开展党员系列活动,为党的思想建设工作注入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