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国际经贸学院小学期实践活动——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

国际经贸学院小学期实践活动——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

为全面落实向应用型转型发展建设的需要,进一步深化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拓宽共建形式,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成果惠及学生,我院于6月21日,邀请我院校外实践基地企业——上海中远集装箱运输单证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举办了企业家进校园讲座。

上海中远集装箱运输单证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李望专务、苗强经理、郭晶经理、周雯高级业务代表,国际经贸学院毕丛娣书记、王娜助理、王松涛主任、王鑫颖老师,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20名学生参加了本活动。会上,公司领导分别熊就行业前景、企业现状、岗位要求、实习标准等做出宣讲,并为学生提供了详尽的就业指导。

上海中远集装箱运输单证服务有限公司系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二级子公司 。公司在武汉、大连设有分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大连分公司主要负责处理美洲、亚洲部分国家的单证处理业务,目前拥有员工约70人。

本次讲座拉开了我学院实践小学期的序幕,在为学生提供优质信息和资源的同时,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到企业的用人标准和岗位要求,有助于学生进一步完善和提高自身竞争力,以适应企业需求和社会发展。

                                                                                                     (国际贸易系 供稿)

                                          DSC_0042 

                                          DSC_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