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国际经贸学院携手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企业举办校园宣讲会

国际经贸学院携手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企业举办校园宣讲会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协同创新,深化校企联盟建设,4月17日,国际经贸学院邀请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企业——锦程物流网有限公司举办校园宣讲会。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物流管理专业近400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锦程物流网人事经理做了题为“国际货运企业人才需求现状与就业前景分析”的专题讲座,梳理了国际货运产业链,分析了国际货运市场竞争格局及行业发展前景,阐释了行业企业对外贸物流人才的需求标准。讲座信息丰富、深入浅出,以案例讲解,理论联系实际,使学生充分了解了国际货运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掌握了国际货运企业具体业务流程与操作环节。

                                                                     

       辽宁省外贸行业校企联盟企业家进校园活动有利于各相关专业教学标准和职业标准相对接,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专业建设步伐、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