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优秀教师» 【名师风采: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张馨】

【名师风采: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张馨】

张馨,女,汉族,1979年11月出生,理学硕士学位,中国共产党党员,教授,现任经济学院物流系主任,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

              

2005年参加工作,从事教育工作以来,她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守教师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全心致力于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耕耘。作为教师,她热爱自己的岗位,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教学之中。在不断的改革与探索中,课程获得学生的好评和同行的认可。所讲授的《物流学概论》获批辽宁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项,作为第一参与人获批辽宁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主持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参与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5项,主持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1项,主持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面上课题5项,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北大核心期刊2篇。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指导学生获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三等奖1项,指导学生获省级大学生学科竞赛三等奖1项。  

                

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至今已有十七载,未来,她将继续奋斗在外贸学院这片沃土上,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